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香港田家炳基金会主席田庆先先生来我校访问

9月17日下午,香港田家炳基金会董事局主席、田家炳先生之子田庆先,基金会总干事戴大为,干事甄眉舒等一行来我校访问。学校党委书记王洪瑞、党委常委杨立海在新校区会见了田庆先一行,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王洪瑞首先回顾了田家炳先生和田家炳基金会多年来为支持内地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感人事迹,对田老先生的远见卓识和人格魅力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和近几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我校田家炳艺术学院院长刘宗超向田庆先一行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艺术创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地结合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田庆先先生对学校和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他介绍了基金会改组后的架构及资助方向由“硬件”向“软件”的发展变化。同时,他希望与我校继续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共同拓展新的合作空间,为推进教育内涵发展不断努力。

会后,田庆先先生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中华字库工程实验室和田家炳艺术学院,并与艺术学院师生代表进行座谈。

学校党委办公室、田家炳艺术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和参观活动。

党委书记王洪瑞代表学校赠予田家炳基金会坤舆全图复制礼品

党委书记王洪瑞代表学校赠予田家炳基金会坤舆全图复制礼品

与田家炳艺术学院师生合影

与田家炳艺术学院师生合影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近代史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