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占乐来校调研

9月11日上午,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占乐一行到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王洪瑞、党委副书记王余丁、党委常委杨立海在新校区会见了肖占乐一行,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王洪瑞书记首先对肖部长一行到河北大学调研表示欢迎,并对保定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河北大学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王洪瑞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改革发展概况。并指出,河北大学师生员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面前,全校上下众志成城,借力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建设的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保定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在市校协同发展、产学研结合、创新创业等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占乐首先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河北大学改革发展成就的肯定,并对河北大学长期以来为河北省及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表示赞赏。他在谈话中强调,河北大学文化底蕴深厚,为保定、河北省乃至全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长期以来,保定市与河北大学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文化产业合作、科学研究等领域建立了互相支撑的良好平台,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机遇中,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密切合作中进一步推动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肖部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中华字库工程实验室、数字医疗新技术与电子健康——河北大学中晋联合实验室、医工交叉研究室。

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文学院、电信学院、安全工作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和参观活动。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辩论 迎新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