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校长傅广生视察在建工程项目

9月6日,校长傅广生视察各校区在建工程项目,实地查看施工现场,调研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副校长申世刚、任德亮、李军凯,校长办公室、校园管理处、安全工作处、赫达实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几项在建工程齐头并进,建设现场如火如荼。傅广生等领导同志听取了工程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和校园管理处负责人对各个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进入各施工现场实地考察,了解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详细询问建设进程中存在的困难。在新落成的馨致楼公寓,傅广生视察了各类生活设施,向有关工作人员询问了解室内家具、设备性能及新生住宿安排情况。

傅广生指出,除已经启用的质监学院教学楼、学生公寓外,其它几项在建工程分布在不同校区,既是各校区的标志性工程,又是列入中央财政和省财政支持的重点项目,对学校建设与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目前,多数工程建设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控制过程中,细节问题尤为重要,细节决定成败,从细节能看出态度,从细节能看出方法,从细节能看出过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学校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施工质量的管理,坚持质量标准,规范施工程序,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监督检查,建设经得起自然考验、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向党和政府、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视察图书馆工程内装修现场

新落成的质监学院楼

投入使用的学生公寓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