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荣获“2015年河北省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2015年河北省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冀教奖〔2015〕2号),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荣获“2015年河北省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护理学院李京彬同志荣获“2015年河北省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绩突出。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全国首批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河北省首批创业教育示范学校”、“河北省首批创业帮扶机构”,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评为“全省双拥工作先进单位”等。学校先后4次荣获教育部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奖,新华社《国内动态清样》、《教育部简报》先后4次以单篇形式对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经验进行了专报和推介。学校连续4年荣获“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一等奖”,教育部网站近年来5次报道我校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河北日报》等报道百余次。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