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2015年“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协作联盟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7月2日,2015年“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入选高校协作联盟工作会议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行,河北大学、山西大学、内蒙古大学、南昌大学、郑州大学、广西大学、海南大学、贵州大学、云南大学、西藏大学、青海大学、宁夏大学、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14所高校的书记或校长和分管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校长傅广生,党委常委、副校长康书生,校长助理程志华参加了会议。

会上,协作联盟秘书长、贵州大学校长郑强传达了教育部、财政部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入选高校2012-2015年实施与建设成果进展报告写作要点与提要作了详细介绍,就报告起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各高校的书记、校长就报告撰写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自2012年该提升工程实施以来,得到了教育部、财政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高校无论是在优势特色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水平、教育教学水平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是提升工程收官之年,各高校一定要按照规划编制要求认真实施各个建设项目,确保工程质量。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