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签名活动启动仪式暨图片展开展仪式

7月3日上午,我校“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签名活动启动仪式暨图片展开展仪式在主楼三楼大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王余丁、党委常委王培光,保定抗战历史研究会副会长王捍东、保定市委资料室主任李志国出席仪式。保定抗战历史研究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校关工委、历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喜臣和王捍东副会长先后发言,简要回顾了河大师生和保定人民的抗战历程,深切表达了对于当今国家富强、民族独立的无限自豪感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感。

王余丁讲话,感谢保定抗战历史研究会、保定市委资料室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与帮助。他指出,举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开创未来”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这对于团结动员全校师生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重温历史才能铭记历史,当前,我校正处于建设与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秉持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永葆中华民族奋斗进取的优良传统,积极投入到共建“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集聚更多的前进动力。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并参观了图片展。

本图片展由党委宣传部、保定抗战历史研究会主办,校关工委、历史学院、艺术学院协办。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