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开展仪式

7月1日上午,我校“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开展仪式在新校区艺术学院一楼大厅举行。党委常委王培光出席仪式。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会、老干部处、艺术学院、新闻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商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王培光致辞,代表学校向精心组织本次书画展,以及为书画展提供优秀作品的师生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在中国共产党94岁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举办主题书画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勉励大家,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际知名”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书画展。

此书画展从即日起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欢迎各单位组织师生观展。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