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北赛区喜获佳绩

6月27日至28日,2015青岛世博园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北分赛区在河北师范大学火热开赛,我校健美操队参加了普通院校有氧健身操(舞)组中的2012年《全国全民健身操等级推广规定套路》组四级徒手与五级轻器械两项竞赛,分获特等奖及优秀团队奖,取得了将于今年9月举行的2015青岛世博园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的报名资格。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共吸引了华北地区各大、中、小学及健身俱乐部等57支队伍、1100余名运动员参赛。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