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十三五”规划专题网站开通运行

2015年,是我校“十二五”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谋篇布局之年。为集中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编制一个既展示河大人气魄、又切实可行的五年规划,按照学校党委常委会的统一部署,发展规划办公室设计、创办了“十三五”规划专题网站。

网站主要分为四个板块: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规划参考、留言板。工作动态和通知公告板块内容为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工作安排和工作动态;规划参考栏目能及时地传达上级部门的精神,了解相关院校的工作动向和经验介绍;留言板板块内容为大家献言献策的互动平台。

访问路径:直接输入网址http://sswgh.hbu.cn 或点击河北大学主页——>右下方“十三五“规划专题网站”图片超链接。

“十三五”规划网站即日起开始运行,真诚欢迎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员工浏览,并对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提出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