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获批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21项

日前,河北省教育厅公布2014-2015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全省共确定立项项目439项。我校通过学校、工商学院、河北省高校教学实验室研究会和河北省高教学会四个途径的推荐,共有21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获批立项。

希望相关单位和项目组依据项目建设要求,做好项目的启动工作,并将项目研究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充分发挥项目在学生素质提高和能力培养上的作用。

 附:河北大学2014-2015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   1、河北大学2014-2015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名单.xlsx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