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媒体河大 正文

河北保定“2015苍鹭音乐节”开幕 嗨唱河大新区

苍鹭音乐节活动现场

中国好歌曲周华健组人气学员昭昭现场演唱《这个时代的爱》《宋春》《chicken》为观众带来劲爆的视听盛宴

中国好声音汪峰组亚军--耿斯汉现场演唱成名歌曲《美丽世界的孤儿》让全场观众嗨到极点

中国日报保定5月25日电(王珊珊 王哿 )24日下午,“2015苍鹭音乐节”暨第四届保定市大学生音乐节在河北大学新区教学区操场拉开帷幕。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保定学院、河北金融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11支乐队和8名歌手参加演出,中国好声音汪峰组亚军--耿斯汉、中国好歌曲周华健战队--昭昭、音乐唱作人李柏凝、王旭鹏以及时光三维鱼乐队、坡上村乐队等也前来助阵,与高校歌手一起“嗨唱”5小时,用精彩演出为观众献上一场听觉和视觉的盛宴。

活动现场,河北大学工商学院的“summit”乐队演奏的《活着》拉开了整场音乐节的序幕。央民族大学带来的民谣让大家感受到其奇特的魅力。北理轰炸机、多巴胺、音袭以及行走的麦子乐队,令在场观众跟随音乐舞动起来。在乐队的演出中穿插的宋琳、龙一朵、母海琳、豆哲、余心悦等校园歌手演唱的《囚鸟》、《风依旧在吹》《不再犹豫》、《夜空中最亮的星》《笑忘书》《辛德瑞拉》等也赢得了阵阵欢呼和掌声。

此外,中国好声音汪峰组亚军耿斯汉和寻路者乐队第一次舞台惊艳亮相成为此次音乐节最大的亮点。新歌《一夜成名》、《晚安》、《大海》掀起了高潮,其成名歌曲《美丽世界的孤儿》更是让全场观众嗨到极点。中国好歌曲周华健组人气学员昭昭,与其乐队A公馆,为大家带来《这个时代的爱》《宋春》《chicken》,给全场观众带来劲爆的视听盛宴!三维鱼乐队带来的《你会不会》、《骄傲的飞行》和《城堡》,向广大观众展现了朝气和活力。王旭鹏用《那些年》和《兄弟情》则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唱作型女歌手李柏凝为大家带来《有一天你会明白》、《就像我们一样》等。村上坡乐队,更是以其乐观、热爱生活、善于发现、勇于倾诉的独特音乐视角带给观众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

据悉,苍鹭音乐节来自英文单词HERON,同时也是Hebei university Eastward Road Open Night的缩写,意为河北大学景观大道开放式音乐之夜。该音乐节是驻保高校第一个免费开放的音乐节,也是河北省首个大型校园音乐节,它给校园乐队和校园明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旨在推动校园音乐的发展,引领校园音乐文化的新势力,打造大学生自己的音乐节品牌。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