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交流 正文

美国杰克逊维尔大学副校长徐文英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5月19日下午,河北大学杰出校友、美国杰克逊维尔大学副校长徐文英教授应邀来到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师生做了题为“美国大学的通识教育”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学院院长杨会良教授主持。

徐文英教授用英文为大家讲述了美国的“通识教育”概况,以及杰克逊维尔大学实施通识教育的做法与举措。在提问互动环节,徐文英教授与师生交流,与会教师与同学们提问踊跃,徐校长都一一作了深入细致的回答,介绍了美国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中国大学生留学美国应注意的问题,详细解答了大家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疑惑。

徐校长坚韧自强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她所传授的教育理念也深入人心,此次报告会为师生开辟了新的视角,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