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教学 正文

河北大学“读经悟典”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5年5月6日下午,河北大学“读经悟典”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大学新校区模拟法庭举行。河北大学党委常委杨立海、副校长杨学新出席会议,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刘焱、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及学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柴素芳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杨立海代表学校党委热烈祝贺“读经悟典”活动正式启动,并对活动提出五点希望:一要以科学的态度对待马克思主义,真学、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二要掌握科学的方法,走进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殿堂,与伟人对话;三要树立求真务实的学风,立足新的实践,发展马克思主义;四要有浓厚的问题意识,带着问题读经典;五要有宽广的理论视野、扎实的理论功底。副校长杨学新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理论建设和实践教学中取得的成绩;提出我们要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忠实的信仰者,坚定的推行者,矢志不渝的践行者;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经典著作,这样才能更好的对我们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起到推动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云明就大学生为什么要读纸质书、为什么要读经典书、为什么要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作了精辟的论述。学生代表付健行发言,倡导广大学生多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并加以应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田海舰教授做了首场“读经悟典”报告,解读《共产党宣言》。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