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五四表彰暨“四进四信”活动推进会

4月30日下午,我校2015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四进四信”活动推进会在主楼304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委副书记王余丁、党委常委王培光、党委常委杨立海等学校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大会对2014—2015年度基层团组织先进个人与集体进行了表彰,并对共青团系统“四进四信”活动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培光发言,要求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践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真经。他同时对全校团学干部和青年朋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做胸怀天下、有抱负的人,二要做历经修炼、有境界的人,三要做勤学善思、有本领的人。

四进四信活动推进会1

四进四信活动推进会4

四进四信活动推进会3

四进四信活动推进会2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