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术 正文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邹明先生来我校讲学

4月15日,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辑邹明先生应邀来我校做了题为《新媒体在政府运作中的地位和作用》的学术报告。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提升综合素质培训班全体学员,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工商学院师生代表现场聆听了报告。

邹明先生详细介绍了新媒体的发展历程,并就新媒体对国家、社会、个人的影响进行了案例分析。他在报告提出,政府对新媒体的认识和接受过程,实质上经历了从陌生到主动拥抱、到焦虑与恐惧、再到积极引导的态度演变。邹明先生通过一系列鲜活的案例介绍了政府如何运用新媒体、应对危机公关等热点问题。报告观点新颖、分析透彻,受到参训干部和现场师生的热烈欢迎。

报告会前,党委常委杨立海,组织部、党校、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与邹明先生和我校校友、凤凰网首席营销官金玲女士进行了座谈。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