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日”生科院为小朋友进行植物科普宣传

按照河北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2015年“党员活动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党委“党员活动日”的安排部署,4月11日,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面向河北大学幼儿园举办了“校园植物一日游”活动,在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团委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在小朋友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的活动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赢得了众多家长的好评。

上午8点30分,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地来到南院主楼广场前集合,期待着这一次的新奇之旅。之前经过统一培训的学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们也已整装待发,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今年“校园植物一日游”的第一批小朋友。将小朋友们分好组后,同学们带领小朋友们分别参观了毓秀园、八教小花园和博物馆前的小花园,并为他们介绍沿途的树木花草等植物,让他们了解植物的名称、树叶花瓣的颜色、形状等,小朋友们听得很认真,家长也一路边听边问,和学生频繁互动。

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启发了孩子们对生物世界的兴趣,激发了他们的想象力和求知欲;另一方面也为学生党员们搭建了良好的实践体验教育平台,使学生党员们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结合自己的所学专业,服务他人,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