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开展2014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4]17号)文件精神,4月13日,我校在主楼302室召开了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康书生,相关学院院长及接受专项评估的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位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专项评估的同志介绍了此次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的范围和组织程序、评估的内容和方式等,并详细讲解了填报材料的注意事项等内容。

康书生发言,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国家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政策走向,认识到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的重要意义;要加强专项评估的组织领导和协调,相关学院、学位授权点要全力以赴,圆满完成评估的各项任务。他同时指出,评估不是目的,而是手段,要不断完善研究生培养模式和质量保障监督体系建设,确保研究生教育质量稳步提高。

我校参加此次专项评估的学位授权点有新闻传播学和管理科学与工程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和金融硕士等1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评估结果将于2016年公布。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