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交流 正文

河北省高校艺术学科建设研讨会暨师生书画展将在我校举行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文,决定举办河北省高校艺术学科建设研讨会和首届河北省高校艺术院系师生书画展览,两项活动均由河北大学承办,秘书处设在河北大学艺术学院,目前已进入启动和全面筹备阶段。

近年来,我校重视艺术学科建设和学生艺术教育,艺术学科快速发展。河北省高校艺术学科两项重要活动在我校举办,突显了我校艺术学科发展在全省的重要地位,同时,对于加快我省高校艺术学学科发展,搭建艺术学科教育教学交流平台,促进全省高校艺术院系的艺术创作、学术研究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