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保定市质量安全与检测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4月2日上午,保定市质量安全与检测协会成立大会及揭牌仪式在我校主楼302室举行。

保定市政协副主席、我校副校长李小亭,保定市民政局负责人及发起单位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会员单位保定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保定市计量测试所、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有限公司、保定市立中车轮制造有限公司、河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李小亭对成立保定市质量安全与检测协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协会和会员单位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希望。

保定市质量安全与检测协会是行业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将致力于落实国家提出的“科技兴国”、“质量兴邦”战略决策,促进行业自律,维护企业、行业合法权益,引导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加强学校科研机构与政府、企业的联系,使高校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推动相关产品质量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增强广大民众的质量和安全意识。

1

1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