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省委督导组来校督导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

3月23日至25日,省委第十六督导组一行3人来我校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5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洪瑞在主楼72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汇报会,与督导组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省委第十六督导组常务副组长鲁杰,成员靳学军、张学工和我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校活动办副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徐建民汇报了近期我校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情况。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深化调度贯穿始终、把“为师生办实事”贯穿始终,整改工作进展顺利。学校领导班子制定的69项整改措施已销账50项,55项制度建设任务已销账36项,各中层单位整改任务正在推进落实、总结销账,建立长效措施。督导组常务副组长鲁杰对学校整改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省委活动办《2015年上半年整改落实工作安排》,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越是往后,越要坚持标准、狠抓落实,越是要增强主动性,形成新常态。

随后,督导组查阅了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材料,考察了博物馆建设情况。23日,党委副书记王余丁到驻地看望了督导组领导,并汇报了整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