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向我校新闻学院寄来感谢信

2014年12月28日,由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河北大学微博协会主办的“‘溢彩心’《180台DV的故事》大型募捐活动”在河大新区成功举办,活动所筹集到的善款全部捐助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近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就该募捐活动发来感谢信,信中内容如下:

尊敬的河北大学的朋友们:

非常感谢您的捐助和支持!有了您的帮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将有机会帮助更多中国偏远地区困境中的儿童。

我们将与您一起,为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接受教育、医疗及保护的机会,促进儿童的权利和平等,让每一个儿童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每天的每时每刻,在中国的某处,或许就有一个儿童因为您而获得帮助。深挚感谢!

随信附上您捐款的收据一份。

此致

                                                                 敬礼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责任编辑:刘妍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