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交流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来我校开展“思政课”微电影教学改革调研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的幸福观教育及微电影教学改革成效在国内产生较大反响。2014年8月4日光明日报以《“用‘仰望天空’和‘触摸大地’的收获改进教学”》为题予以报道。2015年1月5日,中国教育报以《一场微电影与思政课的幸福相遇》为题予以报道。

2015年1月14日,福建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新玲一行8人来我校进行微电影教学改革调研。下午两点三十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长黄云明,书记张露红,副院长柴素芳出席会议,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黄云明院长对刘新玲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历史沿革、基本现状、办学特色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两院能借此机会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副院长柴素芳做了微电影教学改革的情况汇报,详细介绍了我院微电影教学改革的发展阶段、教学理念、教学途径、育人目标等,并展示了相关成果。刘新玲院长一行对我院教师的创新精神表达了钦佩之情,希望借鉴我院微电影教学改革方式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他们学院“一主四辅”教学经验使我院教师深受启发。与会教师非常珍惜此次交流活动,大家热烈发言,积极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