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学报获得教育部优秀期刊一等奖

近日,教育部组织了全国高校学报参加的“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评选活动,我校喜获丰收。《河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获得一等奖,《河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医学教育与研究》获得二等奖,我校期刊社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此次共评选出一等奖79项、二等奖142项、优秀组织单位奖61项。

此外,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权威发布《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2014年)》,《河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和《日本问题研究》杂志入选2014年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