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信息预告 正文

关于举办“中国巴西跨文化讲座”的通知

为丰富校园文化,提升我校师生的国际视野,2015年1月8日将在我校新校区举办“中国巴西跨文化”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2014年国家汉办“优秀孔子学院”——巴西里约热内卢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巴西劳动部“五一劳动者勋章”获得者乔建珍教授为我校师生作题为“中国巴西跨文化讲座”的专题报告。乔院长将从文化与交际的概念入手,对中巴两国跨文化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介绍,欢迎对中巴两国文化交流有兴趣的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时间:2015年1月8日  16:00-18:00

地点: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新校区艺术学院楼西侧)二楼报告厅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