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其他 正文

【图】广告牌高空悬挂 学校绿化热心解决

本站讯(记者 陈宸)11月4日,河大工商学院教学区A3楼旁的大树上,一个广告牌在风中摇摇欲坠,十分危险。

早在一个星期前,记者就看到有“某某小吃”的广告牌悬挂在大树上,由于没有太留心,就没太在意这件事。一个星期之后,当记者再次经过此地时,发现广告牌还继续悬挂在树上,并且还翻了一面,随时有掉下的可能。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后,记者找到周围的环卫工人反映此事,请求解决。环卫工人说树太高,她们也无能为力,但她们给了记者能处理此事的学校绿化管理部门的电话。记者随后拨通了此电话,工作人员记录了广告牌的位置,并承诺他们会尽快派人处理此事,并感谢记者来电。当日傍晚绿化办事处工作人员来电,告知他们已经清除了广告牌,以后欢迎同学继续来电,发现校园中的安全隐患后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共同解决校园问题,创造和谐的校园环境。

一个星期前广告牌的样子

一个星期前广告牌的样子

一个星期后

一个星期后

今日消除隐患后的场景

今日消除隐患后的场景

责任编辑:张杉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