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其他 正文

【图】保定市“心系群众跟党走,共绘美丽中国梦”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本站讯(记者 赵爽 刘妍)10月16日下午,保定市“心系群众跟党走,共绘美丽中国梦”演讲比赛决赛在本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保定学院等七所高校的35位参赛选手进行了演讲。最终,郭如月、覃夫杰、宋博雅等六名同学获得一等奖,谷穗等十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魏旭东等十九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由市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开展,旨在推动我市高校大学生参与宣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精神。在演讲时,通过讲述参加大学生宣讲团、深入群众进行党的群众路线宣讲的故事,参赛选手们或介绍了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以及中国梦的理解,或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盼,或讲述了自己在这一过程中的切身体会。比赛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保定广播电视大学的陈山老师在比赛最后做点评时说到:“演讲最重要的是要打动人心,内容要真实、语言要精炼、表达要自然。”他对同学们说:“你们有各式各样的中国梦,而我们老师的中国梦,就是你们。”

事后记者采访一位观看比赛的同学,她说:“对于党和中国梦可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选手们比赛时候也将自己的中国梦讲述的很清楚,我觉得今天他们的演讲对我来说收获颇多,至少我知道了原来我们大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路上可以做这么多的事情。”

图为陈山老师在做点评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