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其他 正文

河大学子火车让座 受助老人致信感谢

近日,工商学院收到一封来自保定市铁路退休员工王志敏的感谢信,感谢10级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杨雨同学乘坐火车时给老人让座的文明行为。

王大妈在信中说到她是一名铁路上的退休工人,在2014年3月5日,她前往石家庄铁路医保处审批自己看病的相关手续。王大妈办完手续后乘火车返保,由于乘车人多,只买到一张站票,这让刚刚做完乳腺癌手术不久的王大妈十分发愁。一名年轻的学生上前询问得知老人没座位后,便将自己的座位让给了他。从谈话中,王大妈得知该生叫做杨雨,是我校一名在校生。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