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其他 正文

调整增开学校班车 贴心服务教职员工

近一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学校教职员工入住德翰园生活小区,调整和增开新校区至校本部班车的呼声越来越高。

为切实解决德翰园生活小区教职员工乘坐学校班车问题,确保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在每周一至周五学校班车5个时间点的运行时刻进行调整,并在早晨增开一趟由新校区至校本部的班车。调整后的班车运行时间自4月21日执行,详情可参考《关于学校班车运行调整的通知》,网址为http://xxq.hbu.cn/xydt/xinxigonggao/769.html。

目前,学校班车已按新时间点运行半月,广大教职员工反响积极,纷纷表示,学校班车的调整和增开,切切实实地为广大教职员工做了一件实事、好事,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体现,也必将对凝聚人心起到积极的作用。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齐扫水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