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媒体河大 正文

媒体报道我校为省六院“解锁工程”捐棉衣暖心行动

捐赠

捐赠 12月3日,由河北大学护理学院教职员工和大学生捐赠的爱心棉衣运抵省六院,这是为省六院“解锁工程”所救助精神疾病患者准备的。赵向辉摄

( 河北日报  2010年12月11日)

河大300多件棉衣捐给“解锁工程”

 

图为师生把捐献的棉衣送到医院时的情景。本报驻保定记者郭志昆 通讯员 赵向辉/摄

昨日,一批爱心棉衣运抵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早期干预科病房,这是为“解锁工程”救助的患者准备的。“解锁工程”是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于2008年5月面向全省开展的医疗惠民活动,对那些频繁肇事肇祸、家庭极度贫困、长期被铁链、铁笼等关锁的重型精神疾病患者提供免费治疗帮助。

冬季来临,许多患者出院时没有御寒的棉衣,尤其是农村患者,回家后也没有像样的棉衣。河北大学医学部团委知道情况后,积极组织教职员工和大学生开展捐献活动,短短3天时间就募集到300余件。

(燕赵都市报 2010年12月4日)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