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文艺园地 正文

【图】罗燕:男人不是女人的目标,而是女人的伙伴

罗燕

每个女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而罗燕所作的就是把梦变成真实的画面呈现出来。把梦做到现实,令她成为中国第一位好莱坞兼制片、主演及编剧为一身的滑稽电影人。对人生、对爱情和婚姻,对男人和女人,罗燕的观点大胆,客观而精彩。

“男人不是女人的人生目标,而是在女人奔向自己人生目标途中的患难伙伴。”

很多女人都认为男人是女人的人生目标,当她找到理想的男人就停止了。于是男人成了她的财富,她千方百计的守财 ,结果还是守不住。男人都以自己的人生目标为第一位。他们的人生目标未必都是社会承认的事业,有人喜欢登山、周游世界,有人乐于写作、钓鱼,甚至唱歌也可以是一种人生目标。女人常抱怨 “我真不该嫁给你,嫁你就是嫁错了人。”她们对人生目标选择错误的大失所望,正是因为她们把男人和家庭看作了唯一的和全部的世界。这种男女追求的不同导致伏击无休止的争吵以至离婚。女人应该告诉男人自己的人生目标是什么,不仅要求得到帮助,也要向男人提供帮助。

在好莱坞,女人为了钱结婚是天经地义的事。英国女演员凯瑟琳•泽塔•琼斯和美国大牌明星迈克尔•道格拉斯的婚前协议明确规定,凯瑟琳在结婚期间每年将得到300万美元。以美貌赢得男人赢得富有的生活似乎成了无可厚非的自然选择。罗燕只是淡然一笑:“费那么多精神去找有钱的男人,还不如自己努力去赚钱。美丽算什么?我在中国时还认为自己是个说得过去的漂亮演员,来到美国却从一个电影演员降到不认识字,不认地方,不会讲话,不认识人的穷学生,根本认为自己就是灰尘一粒,美丽在那一瞬间烟消云散。美需要学问、能力、自信、衣装,而这些我都没有,有的只是空想。一个女人如果有自信,也不缺钱,衣装就不重要了。”

女人要懂得提高自己,分析和研究男女相处的技术,包括研究对方。如果你没有足够的知识和能力,即便嫁了有钱的男人也很难维持。其实男人很值得同情,他们永远不可以没有出息,不能说自己不能养活自己,养活家庭,这是社会给男人规定的责任。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