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媒体河大 正文

河北大学航标网跻身高校思政类网站“十佳”

近日,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发展中心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网络评选”终评会在北京落下帷幕,河北大学“航标网站”被评为“十佳思政类网站”之一。这是我省高校唯一一家获奖网站。

航标网于1997年7月1日创建,作为河北大学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红色理论基地,依托综合性大学的优势,开设新闻、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风采三大频道,推出“航标时评”、“人物访谈”、“红色经典”等特色栏目,在引导意识形态、建设先进文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第三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网络评选”活动于2008年7月启动,全国共有190所高校的531个优秀网站申报参评。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